2007-10-05

週年慶大戰

因為我娘工作的關係,
我經常都會經過中山區的百貨大街,
這幾天中山區簡直只能用「可怕」兩個字來形容。

隨著百貨公司週年慶大戰開打,
上禮拜已經親眼目睹了Idee吸人功力,

如果從置高點看的話,
人就好像螞蟻回窩一樣~
多的根渣似的,
要擠進門口都不容易。


平常可以悠閒走過的馬路,
這幾天每次等紅綠燈時都人山人海,
幾乎可以說要花一倍的時間才能走到對面,
連要買個便當,
都相當吃力,
而我娘公司樓下的小巷子,
更是車滿為患,
機車停的滿街是,
警察杯杯也忙得不可開交,
到處拍違規停車的...

今天三越南西店也加入戰局,
更有過之而無不及,
一樓連要進去都進不太去啦!
9樓的贈品處更是誇張,
人龍超長,
連滿五千送五百要兌換,
都大概要排半小時吧!
是台北人有錢沒地方花嗎?
也或許是太寂寞,用金錢來滿足平常工作的寂寞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你的形容,很妙,真的很像螞蟻歸巢一樣,整個很像東西都不用錢的啦~~任你拿的feel~

Unknown 提到...

對阿~
超誇張!
那天聽我朋友說在101打工的服務台小姐還收到一張五百多萬發票的貴婦來換停車卷。
難道只有我們這些人才有不景氣嗎?
那些M型社會上層的人~真是一點都皮不痛、肉不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