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Interview

Q:請說說看你對這個工作的認識?
Q:請說說你比別人優秀的三個特質?(為什麼你能勝任這份工作?)
Q:最近一年中,你印象最深刻的三個新聞事件?
Q:你最近看的三本書?
balabala....


最近開始面試了好幾個工作,
雖然我主動投遞的那幾個大公司都還在審核資料中,
但這樣等也是遙遙無期,
所以,也開始參加一些雖然沒興趣、不太喜歡的工作面試
來累積自己的實戰經驗。

最機掰的(恕小的講話無禮,平常的我是不會這樣粗俗的.可見我真的很怒..)
莫過於某公關公司的主管
明明是他自己問我希望待遇的,
我跟他說按照公司規定,
還硬要我給個價碼。
老娘還委婉地跟你說我們學長出去都有三萬五到四萬(事實是四萬二,怕講出來嚇死你還減少一些了)
我還跟你講說我知道公關公司沒那麼高,
還硬要逼我說:你覺得你自己值多少錢?
害我只好慢慢地吐出幾個字:三萬到三萬五(馬的!老娘可是下修很多了好嗎)
那個女人居然嗆我說:
那我告訴你,你不配!

真的是有夠OOXX
要不是要維持形象,
真想翻桌!
你以為老娘很想去貴公司上班阿?
呸!
你給老娘四萬也不會去你那個小不拉雞的公司上班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塞~那個公關的主管嘴也很賤呢~扁他啦~!!

Unknown 提到...

對阿!我也超想翻桌的!
我也不是一定要求他賞我碗飯吃阿!
還好山水有相逢,以後他要是有機會落到老娘手上,一定給他好看的!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