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High Park to see the red maple leaf~

光陰似箭,隨著氣溫一天天的降低,雖然還不算寒冷,但也可能是我已經逐步適應了高緯度的氣候,最近每天的氣溫都大約5~10度左右,這也宣告著秋天已經來了。

其實,加東很多地方的楓葉都已經轉紅了,多倫多算是加東地區比較溫暖的,這幾天,走在 Downtown Toronto 的街頭,不時可以看到楓紅的樣貌,儘管聽說郊區的楓樹還不是很紅,但又擔心之後沒有時間,趁著有空就跟著 Isra 結伴一起去 Toronto 近郊的賞楓名勝 - High Park 走走啦!




High park 是一個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的市區公園,佔地161公頃,每年有超過100萬人次到訪。雖然裡面漂亮也幽靜,但我比較想念之前在嘉義蘭潭水庫邊散步,散完步還可以吃一堆好吃的小吃! 或者~在石門水庫旁邊和家人悠閒的喝著難喝卻貴得要死的咖啡!

總而言之~金窩銀窩都不如自己的狗窩啦!  anyway, 現在還是好好欣賞美景唄~~^^


High Park 附近的住宅區,是 Toronto 近郊的高級住宅區之一喔!
所以這邊的房子也都好漂亮唷~住在這邊感覺應該很棒吧!



這棵冬青樹好高好大好漂亮喔!不過我覺得冬青樹不知道為什麼摸起來都好有塑膠感!><


出了捷運站走一小段路,就能看到 High Park 的大門啦~~~^^


一進門就看到其中一棵樹落下得滿地楓紅!
聽說這裡也是很棒的賞楓名所ㄟ,可惜我不是春天來,無法看到那片漂亮的粉紅色~



散落一地的楓紅,是秋天才有的景致!更是加拿大的標誌~


映入眼簾的,是 High Park 和 Lake of Ontario 相連的水域~平靜無波!


從高處眺望的小花圃~
這可是經過設計的唷~從高處眺望才能看到這美麗的楓葉圖騰!


 
這棵樹真得好漂亮喔~


萬里無雲~我最喜歡這種淡淡的藍色天空!

接近夕陽西下~橘紅色的太陽讓整個楓樹和楓葉更顯橘紅了!


因為 High Park 其實離住處有點遠,所以我們是搭 TTC 過去的唷~
加上隔天就要前往加東三城小旅行了,所以決定搭到 Chinatown 轉 StreetCar 後,買點小零食,以免搭車太過無聊啦~^^



 這一站的 Street Car 是直接開進車站裡面的唷~很有 Harry Porter 的感覺吧!
這可是我來 Toronto 後,第一次搭 Street Car,其實跟 bus 很類似啦!不過這裡下車要拉上面那個電線喔!


同場加映~這是在我家樓下的楓紅~我覺得她很漂亮哩!



這也是在我家附近拍的銀杏樹~
灑落一地的金黃~色彩好美!







秋天就這樣來了,冬天應該也不遠了!
不知道下雪的北美洲~會是怎麼樣的景致呢?!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