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挫敗的一天

看到小胖兒的祝福~
雖然很開心!
但我一點也不想當什麼學者唷!
我的人生目標可是要賺錢、快樂、幸福...
很簡單、也很難的願望....
說到傳播學者~

我今天可是在研究方法上遭受到嚴重的打擊呢...
唉~準備了好久的meeting...想不到!
我和我的partner自以為很圓滿的架構圖整個被推翻...
還自以為的把文獻耙梳好...做好了問卷了!
想不到!一切都要重來魯~
從問卷法變成實驗法重點是...時間只剩下六天!
唉唉唉....算了!
我也只能往好的地方看~
至少實驗法比較簡單~
親愛的同學們....
要發揮你們的同學愛~
你們要當我的受測者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