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現影術

不知不覺,
寒假已經剩下2週魯~
換言之,
嗚~我的好日子快過完魯!@@
接踵而來的,
就是忙碌和焦慮的集點生活...

唉~我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要找我玩樂可要把握我最後歡樂的兩週ㄚ!

鬼扯後,
來看一下我最近拼命看完買了好久但終於有空可以看的哈利波特6...
--------------------------------------
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我最喜歡的就是現影術的口訣--「目的地、決心、謹慎」。
這三個要點除了是施展現影術的必要條件,
也是做事成功的法門,
相信我們只要認清我們想要達成的目標、有一定要達到的決心、謹慎執行每一個步驟
相信我們一定都可以達成,
相信大家對2006年許下的心願,
也都能依循著這個道理達成唷~^^~!!!!!
「目的地、決心、謹慎」,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共勉之。
研究生的八點,
大家一定能在2006年做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