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你最想去哪裡?

旅行?!

很多人都很喜歡旅行!

但是旅行必須先儲備足夠的銀兩~^^

這樣玩起來才開心、才盡興(雖然窮有窮的玩法~但銀兩足夠才能無後顧之憂嘛!沒辦法我就是愛想太多)說到最想去旅行的地方...我這輩子除了台灣本島外,還去過日本、韓國以及LA,還真是屈指可數呢~



我喜歡歐洲愜意的生活也喜歡美國、日本先進、刺激的shopping行程~^^

但我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到新疆、蒙古、西藏、埃及、尼泊爾...etc.這些充滿神秘色彩的地方!還有冰島的極光.....勢必要去一次才能不枉此生!

這些充滿神秘感的地方,似乎只有我的大學同學才能當我的partner!
好像很少人對那些地方有興趣ㄟ!

anyway,不知道哪些地方是你此生一定要去的呢?

快跟我分享吧~

或是加入我的神秘文明的探險行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