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被動的抉擇

從接手這學期的新任務開始,從大家的眼中看來,好像很輕鬆!但卻有很多讓我膽戰心驚的經歷!
不想...不想被某些人奪命連環call,不想接到陌生的手機來電...又要告訴我有什麼緊急狀況要我處理...不想隨時抱持著要social的模式,必須隱藏我自己的感受。
我想大方、沒有壓力的表現最自然的自己、想法...然而,現實是殘酷的!
唯一能做的是,忍痛面對現實。思考、提出想法、溝通、會前準備、正式開會、objected....accepted...so many things I shoudl prepare recently...But, there are still many things out of my control.

領導,對我來說本來就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對自己要求完美、要求效率...間接造成別人的壓力!but what can I do?或許在妳看來,只是發號司令、提供建議,但其實接不接受建議的決定,是別人!然而,承擔後果的...卻是無奈的我!經驗、敏銳度...能提供的,就只是我的想法與立場。成不成,就看大家的努力了!
無論如何,都希望大家能夠順利!儘管有許多憤怒的砲火,但相信,對你們而言,也是一種溝通上的學習!對我而言,也是學習放手讓其他人去做,學習相信的一個過程吧!

任務順利落幕 開心迎接期末到來!
PS.2007年不要再生出其他的麻煩事了!我並沒有犯太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