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冬季 雨季

不知是否是溫室效應的影響,抑或今年的天氣特別怪異。今年的夏天,似乎特別的漫長。
十一月中旬,台北的天氣仍然陽光普照、氣溫怡人維持在25度C上下,這樣的天氣,還能維持多久?
冬天,會來嗎?我不知道!但是,台北的雨季似乎已經悄悄到來了...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遠處的雷聲有沒有嚇到膽小的你?...」

每當下雨的時候,心裡都會想起這首歌...慢慢地哼了出來!
雨季,讓我好想好想好久不見的你們...畢業雖然不久,我們至少每個月也見面一次,但...不知為什麼,對於跟你們在一起相處的每一秒,都感到相當的依戀,相處的每一秒,都讓我回到以前無憂無慮的日子...不想別離,但歲月卻將我們不斷的往外推,推到我們必須分別的場景...
但無論如何,絕不會遺忘跟你們相處的時間、每一分、每一秒,沒有人,永遠都不會有人,取代你們在我心裡的位置。
你們知道,傷心、難過的時候,永遠有我相挺,我也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