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戀愛寫真

【戀愛寫真】是大塚愛為電影《現在只想愛你》所製作、演唱的歌曲。
導演新城毅彥原本就是大塚愛的忠實樂迷,所以希望由她來演唱主題曲。大塚愛在看完原著小說後,被那堅定的愛情故事所打動,於是就順利的寫出這首名為【戀愛寫真】的歌曲。
導演聽完這首歌曲之後大受感動,因此直接把歌詞中的『ただ、君を愛してる』拿來當做電影的名稱。
大塚愛清澈甜美的嗓音,使得這部電影更加賺人熱淚。


【戀愛寫真】(艾迴中譯的歌詞)
演唱:大塚愛 /
詞:愛 /
曲:愛
在深藍的夜空下
你所看見的 愛情的背影
不時流露的 天真無邪的睡容
我所看見的 心愛的模樣
讓每一個時刻
成為永誌難忘
忘我地按著快門的我的心有種心痛的幸福
『只是,愛著你而已』
我要的原本就這麼簡單而已
下雨的時候
交換的吻連結了 兩人的模樣
一生不會再度擁有的心情
雖然的不會形容
自從遇見你之後的每一天
閃閃發光
『只是,愛著你而已』
你所給我的幸福
『只是,愛著你而已』
我要的原本就這麼簡單而已
裝飾在小小的房間裡
兩人的笑容 戀愛寫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