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Sony-Feel my heart完整版

很喜歡桂綸鎂的清新氣質,
前兩天和動物農莊的成員到BR4的Sony專賣店看到桂綸鎂的廣告產品,
深深被這個產品吸引阿
最重要的是,
這個產品的Slogan實在太sweet了....
放在心裡的最真 Feel my heart

很甜的句子.很甜的廣告內容...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歐~~~廣告好美~~~
這樣越來越push我衝去買拉~~~

有小螢幕好像也不錯!(整個被廣告說服)

p.s可以抓陳柏霖去剪頭毛ㄇ = =

Unknown 提到...

對阿~廣告好美,
好甜的兩小無猜...
我也覺得有小螢幕也不錯,
只是我個人很少用到啦,
不過不知道他可不可以像i-vedio一樣,
可以播放照片那些,
這樣或許可以提升多一點實用性吧~

要陳先生去剪頭毛恐怕不是我們可以的...^^"

annatto 提到...

我猜他想擅自走金城武弄過的頹廢型男風。然後為什麼他臉上痣超大顆不修一下啊?害我以為我拿到沾了墨水的明信片...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印墨水那句超好笑的,可以直接妹歐給該公司,剛他們說這樣會導致對SONY的相機印象不好,拍起來會變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