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我愛HERO

我很喜歡Hero的故事,
從第一次首播到後面每次重播,
只要有時間,一定按時收看!
喜歡木村愛電視購物的白癡行為、
松隆子可愛的笑容、
阿部寬的「爸爸唷」(這畫面每次都超好笑的)、

裡面的人愛鬥嘴又真實的人性...
電影版就要上映了...
老娘我,
卻抽不出時間去看...
連李安大師的大作都變二輪片了,
還是沒空看。
怒...
這種日子哪時才能結束阿!

4 則留言:

annatto 提到...

我要說,
木村cut超近的
大螢幕看好爽~~~

Unknown 提到...

cool!!!
我想去看!
但可能要等下下週了...
so sad...

木村雖然已經身為兩個孩子的爸了,但我不得不說,他依舊是SMAP裡頭最體面的...SMAP就靠他了...^^

karen 提到...

我看過囉...
內容其實就跟電視的感覺差不多
所以..沒關係啦.看二輪.或租片回家就OK了啦
((^_^我色戒也看過囉!!))

Unknown 提到...

呵呵~真的嗎?
不過大螢幕看起來還是比較爽啦!^^
色戒阿~
最近好像網路上抓的到了唷!
想珍藏的可以跟我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