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該交代一下了!

不知不覺,離職了好一段時間了!
現在找工作真麻煩,
每個工作都要面試個好幾次...
一來一往的,
就耽擱了一個多月了...

卻連有沒有錄取也不能把握!
談的比較有希望的,
是台灣金融研訓院的行銷企畫人員,
已經從55位中突圍而出,殺到第四關了(三選一)!
他也叫我去做體檢了...
想不到,
居然最後打我槍!真的是OOXXOO...


另外,
還有管理科學學會派遣至國科會的約聘人員(研究助理員)!
簡單的說,就是在國科會工作,
但給我錢的人是那個學會的經費!
這個我錄取了,也已經去做了幾天了,
我很清楚的知道,
這個工作內容不是我喜歡的,
也不會是我未來的志向,
薪資也很普通,
但現在時機歹歹,
似乎也只能將錯就錯,
慢慢騎驢找馬了!

不過,我還有繼續投市場研究員、UI的相關工作~
雖然有點對不起現在在國科會帶我的同事,
但如果有這些工作的機會,
我只能說,
我會毫不留情的跳槽的!

PS.我如果過了試用期,
還沒有我想做的工作找我的話,
我可能就會待半年到一年吧~^^"

Anyway,大家會支持我的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不是很懂工作內容…感覺頂學術的…但我相信你啦…你可是我們優秀的班秘呢~是不是!!一定ok的啦~

Unknown 提到...

哈哈~謝謝你!
不過還挺不學術的說~
大部分都在學怎麼寫公文,
真不懂我的國文有這麼差嗎?
一份公文可以被修了一百次還沒過關!!!
超挫敗的...

annatto 提到...

我也很挫敗~
目前還在學習中!
原來CSS這麼難,
我這幾天都在狂看程式碼,
快起肖了!!!!!!
加油!
越不景氣越要加油!

Unknown 提到...

對啊!
進了職場以後雖然早知道要學的還很多,
不過,
要找到一個自己真正喜歡的領域,
找到一個能讓自己很傻地一直做下去的事情,
真的是好難好難!
希望
我們彼此都能找到那件屬於我們自己的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