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009 is coming

時間過得很快,
不知不覺地,
到惱人的公務單位已經一個多月了...
2008也即將邁入尾聲...
又到時間來緬懷過去的各種喜怒哀樂了~

2008
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
告別了學生身份,
給自己來一場日本大撒野,
我想會是我這幾年最常回味的一段時光吧!



以新鮮人的姿態拜訪了這個台灣社會,
好巧不巧地,
碰上世界經濟情勢變動,
也間接地影響我們的人生...逼自己和現實妥協。

我也到媒體傳播界走了一遭,
以為不適合自己的個性,
轉到了自以為單純地公務部門,
想不到我如同誤闖叢林的小鹿班比一樣驚慌失措,
以為單純的工作環境,
卻也暗潮洶湧、你爭我奪,
看著人與人之間的爾虞我詐,
沒有人願意為未來負上責任,
只知道相互推託,
深深瞭解了,
也許,改變世界只能靠我們自己從外在體制一點一滴地做起,
這也是另一種收穫和認命吧!

給自己半年的時間,
另起爐灶...
春末夏初,
是說再見的時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