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傻妞中獎啦

生平第一次的尾牙,
恐怕也只有在我現在雇主這種有錢單位,
才能有這麼多貴的要死的獎品,
最大獎是32吋的液晶電視,還有電冰箱、洗衣機、掃地機器人和拖地機器人、PSP...

看到獎品清單,
我腦袋馬上連結,
我要NDSL或PSP,
要不然就是現金或禮券,
其他我都不要,麻煩死了!
據說抽中前10名大獎的人要上台載歌載舞...(NO....)


我雇主這邊的尾牙抽獎很特別,
是請大老闆抽人名(一次三個),
然後被抽中的人上台來抽自己的獎品~~~
科科科科...
還沒玩過這麼有意思的抽獎~

想不到連兩道菜都還沒吃完,
我就被叫上台了~
(心裡超驚慌的~但大家都說我看起來超冷靜的!)
不過我最近很背,一下進醫院掛急診,
一下結膜過敏不能戴眼鏡,
整個把自己搞的像村姑一樣,
害我站上台都超不自在地~

終於輪到我決定自己的獎品啦~NDSL是10號,
心裡想也不想地,給他抽下去,
想不到,真的是10號~~~
主持人講的時候我整個被自己嚇到!
可見念力有多恐怖阿!!!

抽中這個,
還得拜託ann帶我去買其他配備呢!
在此順便感謝ann陪我勇闖宅窟,
購買那些有的沒的~
讓我的NDSL能夠順利運作!^^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錯啊~恭喜嘿~
NDSL很讚呵…不過我沒在玩遊戲…
我抽中MOS卡(裡面存了一千元),和一組兔璐璐保養品(就是眼霜、化妝水、乳液之類的東西),整個好在也是我用的到的東西…
恭喜恭喜囉~呵呵

Shawn Wang 提到...

原來那天我玩的 NDS 是這個由來呀!真棒呢~~ ^^

Unknown 提到...

是阿~不過2009的尾牙我看可能沒那麼好康了~除非我的新工作能找到比現在更賺錢的公司!但我現在這個地方~實在是讓我待不下去了~我不想在陪那些公務人員玩下去了!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