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The report is coming!

經過了一個月的漫長等待,
我也終於又有空到醫院看我的報告了!

我掛號的醫生,
是心臟內科的名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名醫的關係?
或是因為他覺得我是年輕人心臟是小問題,
總覺得他對我的病情似乎不太關心,
讓人覺得有種不被重視的感覺,
反觀上次幫他代班的年輕醫師,
卻讓我有種備受重視的感覺,
對於檢查前和對自己身體狀況不瞭解的擔憂反而減輕了不少,


這也讓我慎重的思考,
以後掛號或許不要找這麼有權威的醫生會好一點!

anyway, 醫生看了我檢查的報告,
一派輕鬆的跟我說:沒什麼啦!你就是心臟辦膜過長而已,心臟會痛是因為有時候血液打不上來,辦膜甩比較用力才會痛!加上你的心臟比較小一點,所以會感受特別明顯啦!
不用擔心,如果有痛的受不了再吃藥就行了,如果再不行,就到醫院急診一下,那每年保持定期回診追蹤檢查看有沒有惡化就可以了!

好吧!看醫生的態度,我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一切就let it be~

Good luck to me!

3 則留言:

小美 提到...

沒事就好~
看到你說去檢查,
有給他嚇了一下~

恩恩~健康為上啊~

Shawn Wang 提到...

原來,妳是名副其實的小心肝呀 :p

我們都要健健康康喔~~

Unknown 提到...

是阿~健康才是王道阿!
所以現在找工作除了興趣之外,也不能讓自己太累阿!

我只有小心「心」而已啦~不用小心肝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