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YES! I got a job in Toronto!

因為昨天就收到之前投遞履歷的店家請我今天去 interview,所以今天看完 TIFF ,就請 Isra 陪我一起去 interview,雖然只是飲料店,但是因為在 downtown,其實也有很多機會可以練習到英文的,也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就去和老闆聊聊魯!

老闆問了我之前在台灣的工作經驗,確定我和客人聊天溝通都不會有問題,惟一擔心得只有我的體力問題,所以就請我明天下課後開始去試工魯~^^

真開心!找到工作啦~也沒有白白浪費我之前辛苦申請的 Working Permit 啦~讓生活有點體驗也不錯魯,勇敢接受挑戰吧!Fight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