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宅宅生活日記(二)

來說說我們邀請受訪者來參與我們實驗的經過吧!
這個禮拜可能是本人畢生接觸最多陌生男性的一個禮拜了,
搭訕人數也達到人生的顛峰...^^"

第一天,
我們先在112教室門口等待下課時經過教室門口的所有同學,
只要一有人經過,
馬上露出諂媚的笑容問:同學,我們在這裡做實驗唷!到禮拜四都有唷,只要三十分鐘就送你一張中油油票喔!



(就在這種搭訕的同時,
居然有個禿頭還在那邊叫說:她們想對我們幹嘛?
OS:你禿頭好嗎?沒人想對你幹嘛!我只是愛德蘭斯的業務員!)

為了效果更好,
吃飯時間我們更深入學生第二餐廳,
一踏進餐廳真是嚇得我後退三步,
一片黑壓壓的宅氣襲來,
每一桌都有十分凝重的氣氛,
為了畢業!
只好鼓足勇氣往前發宣傳單並宣傳我們的實驗...拼了
一樣露出諂媚的笑容...

這些都不算最可怕的,
最可怕的是,
因為我們厚著臉皮一間間地敲研究室,
邀請宅宅們抽空離開一下他們的連線遊戲...
有空的話來幫幫我們...
這種行為我回家想到都快哭出來了!
儘管凱文的名言是:宅男人都很好,都很喜歡幫忙,但他們只喜歡幫舉手之勞的忙...^^"

我只能說,
這段時間是我人生的大突破...
想當年我高中時,
害羞到連跟老闆點碗麵線都不好意思...

第一天最慘,
只有15人。
還好後面幾天漸入佳境...
努力了一個禮拜也終於把DATA收滿了!
接下來又是忙死人的NSC2008 proposal了!
希望一切都能安然度過!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你那個愛德蘭斯的業務員很好笑!!
阿~怎麼這麼慘~大學生就禿頭了嗎?以後不就禿光光…

匿名 提到...

愛德蘭絲那個真的超好笑的

Unknown 提到...

我也愛「愛德蘭絲」這個梗...^^

話說野狗大學的學生,
禿頭的可能是碩士生或博士生啦!
不過尷尬的是,
有些人實在是有待保養,
我和我同學有時都很懷疑是不是有老師混在學生裡頭...
有的看起來實在是「大哥哥」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