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我很挑食

我必須承認,我很挑食!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不吃的食物有苦瓜、茄子和青椒(切成很細的我或許會吃!)
肉類我不吃牛、羊、生魚片...
這些東西我不吃是因為很噁心!
但,
我最怕的食物不是上面這些...
是very tiny的吻仔魚!

那個東西,
是什麼導火線讓我怕的,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從我小學開始,學會抗拒父母後,
會把碗裡的東西挑出來後,
就在也不碰了...

你想想看,
你舀一湯匙的吻仔魚,
就好像感覺到有一堆眼睛盯著你看似的!
超噁心!
噁心到我想吐...
所以,
不管他營養價值有多高、有多好吃,
拜託!
要約我吃飯請不要讓他出現在我面前!
不然我會殺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