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風象星座

對星座我沒啥概念,
也沒有什麼研究!
那天轉台突然看到薇薇安小姐再分析2008年的各星座運勢,
剛好講到雙子座...

薇薇安說:
風象星座的人,
不要列太多目標,
每年跨年的時候,
風象星座的都會列200個目標吧!
但到了年底真的實現的卻只有2個...^^"



偏偏雙子座的我,
太陽是雙子座、
上昇星座是水瓶座
都是風象星座
看來好像是真的!
因為我執行力不足,
又不能分心,
在完成一個目標的時候,
如果有其他干擾,
我會發瘋...

看我去年列的目標今年完成的真是...
一隻手指就數得出來了...
整個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要能順利口試畢業,
就可以抵掉200個目標啦!!

只要老師不要在整我們,
一切都會美好起來的~

另外,你上昇是水瓶耶,對感情很理性,
我上昇是雙魚,整個情緒化~~^^"

Unknown 提到...

對阿!
希望下週能有個美好的Ending,
不過我重新檢閱了第二章,
感覺對拿掉控制組很迷惘...
因為文獻已經被老師改得有點面目全非了,
要說服老師讓我拿掉控制組,
似乎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很理性嗎?呵呵...
maybe,
不過感情這種事,
或許就應該跟著感覺走啦...
我可能就是太過壓抑了...^^"

匿名 提到...

我更汗顏啦…根本也沒建啥目標…只期待平安開心~~我是米蟲閒晃人生中囉~
不過,從此就沒有學貸這回事了~倒是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