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AE job will go to the End!

文化節的主要活動終於告了一個段落,
擔任小助理的我,
當然必須負起陪訪的責任,
也就是陪伴獲獎的達人們到電台接受訪問!

今天,
就是陪了獲獎的第一名(世運)第二名達人(君城),
到佳音電台接受廖偉凡大哥的訪問。




親眼見到廖偉凡大哥,
真是讓人不敢相信當年那位在五燈獎主持舞台的主持人,
已經有爸爸的樣子了!
不過依舊具有明星的特質,
而且人也很幽默和善啦!

主持人不愧是主持人,
Live節目本來讓兩位達人相當緊張地,
但在廖大哥的引導下,
居然聊到忘了「時間的鐘」,
不知不覺就超過時間,
害訪問內容得被Fade out....^^"

其實,
以工作內容來說,
我最喜歡的就是陪同客戶受訪了...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或許,
就是因為可以逃離那個辦公室的冰冷吧!?
也或許,是剛好我負責的客戶都比較單純吧!

對工作的不適應,讓我投降,
我選擇今天向老闆提出了我的辭呈,
以個性和家庭因素為由,
雖然老闆極力做出挽留,
但小助理去意已決,
完成一個Project,
這個月還有三個Project等著我去協助...
我還是很有義氣的說完成公司的忙季後,
我才會離開的!

雖然外面大風大雨,
也看不清去路和方向,
但請相信一定可以找到出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