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the last project!

結束了兩個重要的活動,緊接再後的這個Project耗費了一個多月的籌備期,之前的兩個禮拜也整個都在為了這個客戶準備,而我最近這兩個禮拜的工作,幾乎每天都在打電話給所有客戶發出邀請函的貴賓...全公司的人也都為了這個案子忙得不可開交,是什麼客戶這麼重要呢?


它就是「espressamente illy」,這家來自義大利的純正espresso(義式濃縮咖啡)將在五年內與Starbucks互別苗頭,搶回「咖啡正宗」的地位。因此,他來台首家秉持「精品咖啡店」精神的開幕記者會,以及VIP night更顯重要。




而我從八月底開始的任務,就是支援這個案子的順利發展,而我扮演的角色,就是聯絡各個精品公關(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GUCCI、PRADA、LV、CHANEL、BALLY等等)、各大連鎖企業老闆(比如,讓孩子從小習慣兩種語言的「OOO美語」總經理、最近開始賣衣服而且很嗆很紅的OOO滷肉飯董事長等)、時尚媒體的總編、政商名媛的出席情況...當然,也還是得和媒體人確認她們的出席情況,並說明這次記者會的特色等等,一整個就是打電話打到軟手軟嘴阿!

聽起來很可怕,我一整個也講電話講到職業病,聲音已經職業化地可以甜到連我都不認識我自己了,有夠噁心的,我相信如果我媽聽到我的聲音,也不認識我了!@@

而活動當天,雖然記者會時我是在公司擔任支援角色,但記者會一結束,我就得拔腿狂奔地趕往活動現場,重點是,必須穿著晚上VIP night需要穿著的小禮服以及高跟鞋,說是小禮服也有點誇張啦!也就是黑色one piece的洋裝一件而已啦,搭配當晚VIP night需要的Dress code色彩,就得踩著高跟鞋站上8個小時了!

抵達會場,不僅要協助晚上Party的布置,我最重要的工作,是要站在「胎被灣歐灣」的一樓,迎接當晚所有的貴賓,並迅速找出為她們製作的臨時證件,好讓她們可以順利進入到會場。我主管形容我扮演的角色,就要像「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安海瑟威一樣,之前就要被出所有賓客的名字,然後她們來的時候就要快跟她們噓寒問暖,並找出她們需要的證件...還要注意儀態...OMG!想想看,人忙中難免有錯嘛,更何況我還得面對一兩百個賓客,一想到整個壓力就很大,所幸有LENA和客戶的幫忙,才能讓我完成安海瑟威的任務!真的是謝天謝地!

後記:
關於打電話這回事,我發現,人的修養實在是有很大的差異,大部分大型公司的總經理、董事長秘書等等,都會很溫和、甜甜地回答我她們的老闆是否出席,或是幫忙我確認老闆的行程等問題,不過,有一些總機,卻不知道怎麼回事,總是很兇狠地掛我電話!老娘就看在最後一個案子的份上,不跟你們計較,耐著性子,我也會把他做完的!

另外,高跟鞋真的不是我的菜!我穿一整天的結果就是整雙腳都磨破皮啦!還得Call out給我媽叫他下班來公司接我,整雙腿快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