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時間與思念

2007.6.7.已經過了四個月沒有你的日子了!

這些日子以來,你過的好嗎?

過去的十幾年裡,一直都有你的陪伴,離開我們後的日子,不知道你好不好。

四個月了,對你的思念,還是沒有減少,

偶爾,還是會想起你的以前的每個舉動,



歪頭聽我們說話、開心地玩捉迷藏...
原來,
愛、思念與時間,
是成正比的。

也或許,

時間並不是治療思念最好的藥!

Just For My Forever Love~

P.S. SHE的ELLA養的狗也叫「薔薔」,因為是母的,所以用這個「薔」,諧音也是希望他的狗狗能身體好一點,但聽說也在今天走了~So Sad!也希望ELLA的薔薔能一路好走!Ella說:牠已經在菩薩身邊做小天使,我告訴自己,為牠留下的眼淚到昨天為止,如果一直哭,她會離不開,因為她愛我的程度,一定會為我留下來、舔乾我的眼淚。我也是這麼想的!^^希望他們現在能過的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