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Happy Birthday to Me and My Friends!

又到了6.6.啦!今天是我的生日!快跟我說「Happy Birthday~」吧!

這句生日快樂,不只是給我,也給我的好朋友~蚯蚓和小胖!

身為六月壽星的我們,年年一起慶祝生日,今年已經是第七個年頭了吧!啊~忍不住想要大叫!又要老一歲啦!真不想面對~回頭看看自己過去二十幾年的歲月,檢討一下,順便立下我的生日願望好了!

1.變瘦子!(一定要變成4開頭的!)-->乾脆去抽脂好了,有沒有好心人要贊助?

2.年底前畢業-->畢業、工作之間,去日本或美國旅行

3.找到開心的工作

4.談場戀愛-->這點隨緣吧!勉強沒幸福的!

P.S.我最近很想要買「踏步機」!有沒有人有用過阿~給點意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