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找工作

最近開始找工作了...
雖然還在搜尋工作和丟履歷階段...
但讓我深深覺得,
找工作跟聯誼根本就是一樣的嘛。。。
你愛的不理你,
你不想去的就一直來叫你去面試。
忍不住讓我想大叫:人生啊!

anyway, 希望我順利找到想要的工作吧!

4 則留言:

Shawn Wang 提到...

加油喔~找工作跟挑男朋友一樣喔...ㄎㄎ

眼睛要睜亮喔

Unknown 提到...

呵呵~

找工作我可以靠自己!

男朋友就要靠你們介紹啦...^^

匿名 提到...

你ok的啦~別忘了你是誰~
跟我大聲的喊~~~~~~~~~~~~~~
被吠的班祕~~~!!!!加油!! Fighting!!

Unknown 提到...

呵呵~
感謝你的打氣!

前些日子有人跟我說,不要太急...
第一份工作很重要,所以要我慢慢找自己真的喜歡的工作~
我也是這樣想,所以,打電話跟我聯絡的那些比較不喜歡的工作,我也都暫時推掉了,想說給自己兩個月吧!如果找不到喜歡的,再說魯~~~^^

畢竟,
總不能只讓工作挑老娘吧!
也該讓老娘挑挑工作!
兩情相悅才是王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