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上課來點中文教學

今天是 Business English 課代課老師 Robin 最後一堂代課的日子啦!這個老師算是學校裡年輕漂亮的女老師,也很會打扮,而且他手上有個很漂亮的刺青~她的男朋友是 Rocker 唷!

上課的時候,老師跟我們聊天,我們 case study 完了之後,一個巴西女孩兒問我她的中文名字怎麼寫,我就寫她的中文名字給她看,韓國同學也寫了~結果她居然說韓文比較簡單,因為劃圈圈和線條很好模仿~



我還教了大家說中文的「你好帥」、「你好」、「你好漂亮」!還解釋了中國書法、毛筆、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的差異給大家聽~大家都很開心多學了一種語言~哈哈,我是來這裡做國民外交的嗎?

Anyway,  今天是星期五~也是我們要搬離這個可怕舊屋的倒數第五天,差不多要開始收拾行李啦!希望新家的生活能越來越好,我在這個房子住的時間,已經瘦了五公斤了~再瘦下去我媽都快不認識我啦!


今天為了補充營養,我還特地到超市買了櫻桃~這裡的櫻桃很便宜哩,一磅大概 2.99 CAD 而已唷~這種在台灣吃貴森森的東西,來這裡一定要多吃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