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My Third Session Start!

今天是我第三個 Session 啦!

這個 Session 早上的課程在 Elizabeth School 上課,下午要回到 Main Building 上課,我選的課程是 Business English,老師是 Sean,是個很自然 high 的人,我很喜歡他,上他的課一點都不無聊哩!

而且因為是 Business English 課程,內容多半是針對跨國企業的一些情況做 case study,非常的活用,而且多數同學都不像之前都是青少年,很多都是有工作經驗來這邊學點新知識的...所以我在這個班交到很多好朋友唷!

這棟建築物的叫是非常的乾淨、舒適...



而下午的課程,我選的是 Writing 課程,老師是 Mike,是個胖胖的老先生,非常風趣,雖然比較少口語交流,但是老師教了很多寫英文文章架構的概念,跟我們寫中文作文差很多哩!希望這個 session 能有更多成長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