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來去 Lawrence Station 找工作~

又到了要找工作的 moment 啦!

這次 interview 的公司是 Bento Sushi,這是在大多地區各大超市都有設點的一間「平價」壽司,是我的代辦 Sabrina 的學生介紹的工作,知道這邊有缺人,一遞交 resume 就馬上收到面試通知了!


不過面試地點有一點點遠,要搭車到 Lawrence Station 後轉乘 bus 才能到那個高級超市,但我人生地不熟的,所以決定下地鐵後就用走的過去,大約走 15~20 mins 左右才會到唷!



今天是星期星期二,因為和 supervisor 約的時間是下午四點 interview,所以兩點半一下課後,就衝去搭車了!

從 University Ave. 上的 St Patrick Station 搭上往南的 subway 繞一下到 union station 後才往北道 Lawrence Station,因為一開始就決定要用走的過去面試的地點,所以沒有走到轉乘公車的地方!一走出 Lawrence station 後,先看到的就是這間 Starbucks 啦!

趕快找到 Lawrence 的方向,找出西邊的方向,要往西一直走大概 15 mins 走到 Avenue Road ,就是我要去的地方魯!開始一個人的大冒險了~




這是 Lawrence Station 公車轉乘站公車出來的地方,
這邊的設計好特別。
 Lawrence St. 到 Avenue Road 附近是 Toronto 近郊的高級住宅區之一,這裡的房子都好漂亮阿!







街道不大,但卻是我喜歡的恬靜生活!


走了好久終於走到這個交叉口了,但是一直看不到我要去的超市阿!而且最重要的是老闆給我的地址我一直找不到那個號碼,眼看時間就要到了!我只好打電話給他,問看門口到底在哪裡~原來就是這間超市阿(如下圖,我那時太緊張忘記拍照了,是後來到 google map 截圖的)!

依據 Supervisor - Tom 的介紹,這間 Pusateri's Fine Foods 是一間高級的連鎖超市,前幾天在 Yorkville 看到的也是它,在大多地區有三間分店,裡面的壽司部門都是歸他管理的!

跟他聊天非常的愉快,不過因為我現在還在上課,沒辦法配合他每天一早六七點就要上班的時間,讓他有點猶豫,等於只有每個周末可以來工作,加上一開始學習的時間無法連續學習,所以我們雙方都仔細評估考量後,我決定將這個職缺介紹給我的好朋友,讓她和這個 Tom 自己談談看是否適合!不過因為這是 Bento sushi 的點,所以都還算是有制度的大公司,所以薪資福利都是走正規的~還不錯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