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the last class in my second session

時光飛逝,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轉眼之間,第二個 session 今天就要畫上句點啦!So sad!

我好喜歡早上班的所有同學說,老師 Rosalinda 也教得非常好!

而且最開心的是,我被老師稱讚我的英文很好唷~好開心唷!



其實前兩天我們才完成期末考的口試和筆試而已!口試很刺激,兩個人一組,選一個題目互相訪問,在全班面前要像電視節目的主持人一樣繞著那個主題打轉!

我和我的 partner - Jenny選的題目是「認識台灣」,我負責講解台灣的地理環境和歷史故事,包括台灣從日據時代到現在的一些演變、還有原住民文化!然後讓 Jenny 帶到台灣哪裡可以看到這些故事的遺跡,以及台灣小吃和夜市文化~^^

老師說我們講得非常好呢~開心!筆試就是考課程中學到的一些文法和單字啦,不過還有考一篇小小的作文!最後一天老師說我們辛苦了那麼久了,看我們想要 go out 還是在教室開 party,大家投票決定留在教室開 party 但是要先去 Tim Horton 買飲料回來喝~^^
 買完飲料就開始開趴啦~Jenny 帶了撲克牌教大家玩心臟病~歪國同學都玩得很嗨~XD


全班大合照~這班的同學我都超喜歡的~真捨不得大家阿!

Today is my last day in Communication Class. 

Next week, everyone will go to another class or his/her hometown. My classmates in this class are very cute, friendly. It's very happy to meet you all and I will miss you guys! Welcome you visit Taiwan one day in the future! ^^





這個西班牙妹妹經常跟我一組~她叫 Maria...我覺得差長得超可愛的~她才 17 歲耶!家裡好像很有錢,他說他每年暑假都去不同國家念語言學校~今年是第三年了。

我一定要慎重介紹這幅畫!這是我和 Isra 畫的唷!
之前要介紹台灣的時候,我們設計了這個海報當輔助~
我是不是畫得很像~我都覺得我自己怎麼那麼厲害阿! 

下午的班,其實是昨天就已經最後一堂課啦!畢竟下午的課只有周一到周四阿!
還記得嗎?這個 session 我選的下午課程是 Vocabulary 課程唷!老師其實是個很 funny 的傢伙~最後一堂課老師帶我們去 Tim Horton 喝咖啡、聊是非,吃吃喝喝怎麼夠,老師就帶我們玩遊戲,大家可能都有聽過,就是要數數字、任何有3以及3的倍數都不能說出來,只能拍手!一個三拍一次~如果是33,就要拍兩次手~如果錯了就是要真心話大冒險!

還好我都沒有輸~這遊戲玩到後面很可怕~因為只剩幾個人~大家都死光了! 然後又一直重頭玩,玩到我投都暈了!

Last vocabulary class this session. Coffee time again!
But Erika Yanaru, my Japanese friend absent today!
Maybe she is sick~
Hope she can find a good house to live
 

其實這天最精彩的是有一個比利時弟弟,他英文超好的~他才 15 歲吧~是個可愛的青少年!他玩遊戲輸了,但他不想要講真心話,老師就叫他去大冒險,去跟店員說咖啡裡面有老鼠尾巴~

他真的去說了~結果店員不知道是耳背還是怎樣,一直跟他說 sorry, I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 said~XDDDDD

下個星期就要開始新的課程啦!希望新的學期也一樣愉快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