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Heavy Rains@Toronto

How Lucky am I? 

今天下課後,因為要找工作我到 Finch Station 去 interview 了,第一次到  Finch Station 的我,還非常興奮,這裡一切都好新穎、漂亮阿!






殊不知今天會有歷史大事發生,我也將身歷其境...

結束 Finch Station 的 interview,回到 Dundas Station 也已經快要五點了!天空感覺好陰~一副要下大雨的感覺,快步走回家,雖然還是被雨滴到了幾滴,但是我在下滂沱大雨前,就已經回到住處了!

這場雨真的好大,本來以為大概跟我們的午後雷陣雨差不多,結果他連續下了好幾個小時,跟我們颱風雨差不多大唷!

到晚上十點多就陸續再 Facebook 上看到各地同學傳出的災情...


有些同學是住在地下室,行李和電腦都泡湯了!

因為下大雨淹水的原因,也很多人家裡停電,Subway 大淹水,很多車站就像照片一樣,根本沒辦法營運,有些人為了要回家,走了好四五個小時才回到家!



隔天來上課的同學也很少,這場雨還上了報紙頭條,連台灣的親朋好友也紛紛問候我是否安好呢!就知道這場雨有多大了,聽說是近幾十年來最大的雨了!


So, how lucky am I ? 我遇到了這場大雨,卻毫髮無傷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