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2013 Canada National Exhibition and visit Queen St. west

CNE ( Canada National Exhibition) 是每年多倫多都會在加拿大博覽會場舉辦的活動,大概都是在夏末秋初,為期兩周的活動!BTW, 2014 CNE 活動資訊已經出來了唷!

活動的地點就在 Toronto downtown 西邊 Ontario Lake 的旁邊,整個大會場就布置的像一個大型的遊樂園,老師們都很推薦我們要一起去共襄盛舉一下!別忘了如果只是想湊熱鬧~其實可以上網查查有黃昏場喔~可以省一點門票唷!



CNE 的大門口

大門高高掛著 2013 CNE 的活動時間

2013 的活動可以從一些報章雜誌的報導窺見一二啦!我最有興趣的其實是在 Ontario Lake 上的戰鬥機表演...喔!對了!因為CNE的活動會場很大,有很多個入口,跟朋友約入口的話一定要說清楚在哪裡唷~我們就為了要跟朋友碰面找了好久才找到對方哩!

我很喜歡這個 CNE 門口的麥田布置~好好看!
還有薰衣草和菊花們~很美的小花園阿


這是從 Wikipedia 截下來的圖,
其實每年也都差不多這些遊樂設施啦!
說實話,其實我對這些樂園本來興趣就不大,所以快快看過我就速速離開去 Queen St. 找 Isra 啦!一路從這區慢慢散步回 downtown Queen St. West 去探訪我沒去過的小店~其實沿路的風景還不錯耶,看到很多平常不會注意到的事物,這就是散步的好處阿!

這是 TOGO 鐵道,如果開車經過應該不會留意道這個風景吧!
我很喜歡這種街頭的裝置藝術~


Street Car 很有創意的車體廣告...^^

這個裝置藝術我超喜歡的~^^
這裡是經過的 Front York...是以前的古戰場~
有點類似我們的紅毛城喔!
這個鐵橋也很有  fu 阿~
我是順著 Bathurest St. 一路往北走到 Queen St. 的路上拍的












終於走到 Queen St. West 啦!這裡好多很有特色的店喔~你看那些招牌~真的好厲害阿!


這裡很多小家具~特賣耶!


布莊~如果在這裡想玩拼布~就要來這裡買喔!


串珠珠的店~

好有台北後站的 fu...這裡很多都是華人開的店喔!


和 CNE 相較~我比較喜歡逛 Queen St. 的小店啦! 不過如果難得來這邊剛好遇到 CNE 的展期~去一下真的還不錯唷! 體驗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