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

一個人到 Chinatown 採買與晃晃

再過兩天,就是多倫多生活滿兩個月的日子了!
搬到新的住處,終於可以好好煮飯了!
也可以好好買菜,作些自己喜歡的菜色~也能吃好久好久沒吃的米了!

明明我在台灣根本就很少吃"飯",我只能說人真是犯賤!
走去 Chinatown 的路上,特地幫 AGO 外面即將展出 AI WEI WEI 特展的海報拍張照片,我這個月的周三一定要抽一天去看! 為甚麼一定要周三呢?因為周三的下午五六點(?)之後,可以免費進場! 身為勤儉的學生族~一定要好好把握的!
一個人晃阿晃~晃到了 Chinatown 買菜了!
今天進了些空心菜、絞肉~之後可以來作點肉燥了~這可是下飯的好朋友!

 




背著沉重的負擔,走到學校門口,一堆警察! 還交通管制,原來是有車禍,大概三輛車撞在一起吧! 還有攝影機在拍! 我也太 lucky 了~我來這邊還沒遇到過這麼大的交通事故過ㄟ! 所以偷偷拍了照片就趕快閃~^^

明天再去其他超市採買其他食物吧! ^^




今天的菜色~比之前真是好太多啦!大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