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2013 Taiwanese Festival in Toronto Part1

2013/08/23~2013/08/25 Toronto 要舉辦 2013 Taiwanese Festival in Toronto,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因為身為台灣人,一定要共襄盛舉、情義相挺阿!

所以,之前在 Facebook 看到台灣同鄉會會長 Philip Wu 在徵求義工,就速速報名了擔任義工的工作...也算是加拿大 volunteer 初體驗!


其實這三天的活動官網上有節目表,Toronto 辦完之後,就會移到  Vancouver 舉辦!今年演唱會的特別嘉賓是梁文音~唱歌超好聽!

而我這三天也都有擔任義工唷!
以下是我這三天簡單的 schedule...
  • 8/23 先到 Taiwanese Festival in Toronto 去踩線!也是我的加拿大 Volunteer 初體驗,但今天工作其實很簡單~只有幫忙服務一些華僑貴賓用餐~但很開心也看到狠多台灣的餐點! 狠 Lucky, 我吃到金瓜米粉耶! HAPPY! 而且也認識了一個台灣華僑 Vincent...是個大叔,還請我喝紅酒哩!
  • 8/24 繼續當義工,主要是幫忙顧踢毽子和跳房子的攤位,一早先幫忙畫跳房子的格子! 很 Lucky 吃到了好吃的筒仔米糕,之後又去 P&G 的攤位得到一大箱贈品! HAPPY! ^^
  • 8/25 一早起床去當義工,今天一樣要教小朋友丟沙包和踢毽子,但其實我很弱! 雖然早上班跟我搭配的人放了鳥,但還好後來有一個移民到這邊的女生來陪我,他長的超漂亮的,跟他聊天很愉快,這也讓時間過的快一點!不過,這個周末 Toronto 狠多活動,而且,最後一天人潮也少了一些,加上來和我交接的人很早到了,所以我三四點就先離開啦! 到 Waterfront 附近的藝術中心逛逛~也順便看了一些攤位! 很有趣耶!長知識了!^^

【Day 1】來去 Waterfront 看看 Taiwanese Fest. 有甚麼好玩的吧?
Waterfront 的 World Cafe 平常會因應每週的活動更換攤位喔!
這禮拜是 Taiwanese Festival...所以就是台灣食物啦~
讓人懷念的台灣食物阿~




台灣小吃超出名~第一天就人山人海了!
後方的草皮上,平常也是因應不同的活動會有攤位和表演節目喔!
坐在草地上看表演節目聽音樂真的很棒!
Taiwanese Festival 這次有電音三太子唷!
開幕晚會
我和 Isra 來當義工的晚餐~好好吃的炒米粉!
服務 ing
台灣人在多倫多的聯歡晚會
今天其實當義工一起服務的還有高雄餐旅學校的同學唷!他們是特地從台灣飛來參加這次活動耶~真的是揪甘心阿!!! 而且遇到好多說中文的華僑~真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