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入住新屋真開心

今天是到多倫多的第 57 天,一眨眼的時間,就要滿兩個月了!

第二學期的課程也即將邁入尾聲,今天早上的 Business English 課,老師突然說下周二要交期末報告,還要 presentation ,下午的 writing 也有期末報告要寫!
真是太傷心了~代表我的 weekend 會很忙碌!

不過,今天也是搬到新家的好日子!
僅管一路上跌跌撞撞,昨天也已經用我的蠻力扛了 20 kg 的行李走了很長一段路!
今天還是有狠多哩哩摳摳的要搬!還好有 Jeje 和 相文 情義相挺~幫忙搬家!

雖然過了兩個月的日子,但其實兩咖共 46kg 的行李,並沒有減少多少,加上原來的隨身行李也有兩個,僅管新家和舊家的距離走路大約 10~15 mins,但今天還要搬一個大行李箱和兩個隨身行李,這麼多的東西,實在是一項浩大的工程阿!



出外靠朋友~同心協力的女子軍團,讓我們今天一次就把東西搬完,真的是太感謝他們了!不過昨天自己扛的東西走那麼遠,還走了兩趟~讓我身上超多地方瘀青...鐵手鐵腿了啦!

不過今天可以入住到舒服多了的新家,真的一切都值得了~雖然貴了一點點,但是住的舒服真的很重要阿!

我的新家是在 downtown 一棟 condo 的 34 F,是樓中樓的 2F 和一個男房東 share 屋子~另外一個房客是多大的男學生 - Kevin Yang,是個很好相處的小弟弟~不過他只會跟我們重疊住一個月,之後就換成另一個叫 Holiday 的女生了~

新家的 View 很不錯阿~可以看到 Bloor St. 上的 Bay 唷!
也能看到 Lake Ontario!真的很棒~
我和我室友的 King Size 雙人床~
床很大再也不用半夜被拳打腳踢了!YA!
夜景真棒
客廳有台大電視,之後很常跟室友 Kevin 弟弟一起在這邊看電影!
餐桌~有點亂,不過我都拿回房間吃沒關係~
終於有比較像樣的廚房了!而且鍋碗瓢盆都可以用~大心
廚房的儲物櫃與冰箱
房間還有健身器材~
房間另一角
終於不用跟那麼多人 share 衛浴了
新房子、新生活、新開始!8/1 搬到新的住處,希望能有新的開始~
一切都會好轉的!
離學期結束,也只剩兩個月了!加油!今天是搬離舊家,入住新家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