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二訪 Yorkville

因為我的好朋友 Isra 今天在 Yorkville 工作,所以特地繞過來找他玩耍~順便逛逛上次沒逛到的高級超市阿!

這次取道 Yonge St. 到 Yorkville...



路上看到這個 Starbucks 門口的街頭藝術,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很 funny!


在 Bay 靠近 Bloor St. 的街口,
有個很大間的 indigo!
 終於走到 Isra 工作的超是啦!

上次沒拍到這個 Yorkville Av. 區域的代表路牌~
今天補拍一下!
 超市門口賣的花很漂亮,這裡的超市都有賣這種配好的花束喔~



這樣配還不錯~回台灣自己買來配著插花~^^
 Isra 還沒下班前,先自己在附近的歐風小街道走走~^^








 好啦~該回超市找 Isra 等他下班順便逛逛超市魯!

這麵包看起來好好吃唷!

彩色的義大利麵~好吃嗎?

蛋糕看起來超美味~但試試看起來!
吃起來我就不知道了!哈哈哈

這甜點櫃我超喜歡的! 這些甜點看起來都超超超好吃

ACE 麵包好像在這邊狠多超市都看得到~@@
海鮮區~

熟食區看起來也好好吃~

傳說中的黑松露~原來長這樣!
 我覺得好像我家祥翔的產物!

生肉排的狠美味的樣子
 後來還去逛了另一家超市~裡面的杯子蛋糕好可愛唷!



這是 Isra 特製~I like it! 謝謝招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