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My last day on third session

今天是多倫多時間的 8/8 早上,也是台灣時間的 8/8 晚上!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這是我第一個沒在爸爸身邊過的父親節,今年我沒幫自己過生日,也錯過我媽的生日,之後也即將錯過我弟和我爸的生日!
不管怎麼樣~你們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家人!
希望在台灣的你們健康快樂、一切平安!

這個星期也是第三個 session 的最後一周啦,我也很喜歡這個 Session 的同學唷!我在這個班上認識了來自韓國要去伊利諾大學念電機的可愛韓國妹妹~Hee...




老師 Sean 也很有趣,還有來自剛果的 Eddison...常常跟他一組~但我覺得他是來這裡度假的,不是真的來上課的啦!我真壞心...^^"


還有來自日本的 Mai, Ai, Moe 都是我的好朋友~他們都超好相處的!從韓國來的 Daniel 則是冷面笑匠一枚阿~XD




課程的最後一天,老師帶著全班去 Toronto Island go out...玩水~老師真的很 high...一直叫大家玩沙灘排球和水~XD



昨天是 Writing 課程的最後一堂課,老師 Mike 身體不舒服請了假,他請代課老師帶我們到附近走走,所以去逛了AGO附近藝術大學的 31 冰淇淋店、還有一個小學的遊樂池~

夏天老師都好喜歡玩水喔~一直叫我們下去踩水~><

不過在這邊吹風曬太陽真的是滿舒服的啦!




我真的很喜歡 Hee 耶~
他是個很好相處的韓國人,
我們互送了代表自己國家的小禮物給對方,
也希望他在美國念碩士的生活能夠一切順利魯!
好想去芝加哥找他玩耍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