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前進 Toronto:從桃園機場到多倫多

今天是出發日,起了個早把行李作最後的整理和確定!這次的航程搭的是國泰航空,所以必須在香港轉機,在香港停留的時間大約兩個小時,其實到 Toronto 有直飛的航班,應該是可以搭乘長榮航空的,但因為訂不到學生艙等,所以只好改搭國泰航空了,畢竟沒有必要和錢過不去,雖然搭機的時間比較長一點點,但可以省點小錢也是不錯的!而回程一樣是搭國泰航空,只是回程的地點是在 Vancouver 搭機,不過順利的話,也是 2014. Feb 的事情了!


   
從來沒有離開家裡這麼遠和這麼久的時間,算是給自己機會長大嗎?很捨不得家人,當然也上演了淚灑機場的戲碼,離情依依,雖然半年多的時間不長,但還是很捨不得他們,和來送行的爸媽來個擁抱再擁抱,終於到了一定要離開和登機的時間了!希望他們在台灣的日子一切安好,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兩咖行李(一個布袋、一個行李箱)差不多都是 23 kg,我前一天晚上可還是在搬行李,平均重量呢!還好最後都 safe 了,一個22.6,另一個 23.2,差距不大,空姊就幫我放行了!但這樣怎麼可能夠,我身上還帶了電腦和隨行行李,除了NB、書之外,我還塞了睡袋和大厚外套當 hand carry 帶上飛機~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