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Today is a lucky day

2013/6/26 Day 22 依舊是艷陽天
今天早上考了 Communication Class 的考試~
比我想像中的簡單! 老師人也太 Nice 了! 
只是好討厭一直在上文法~


而且從我討厭的完成式,進入到早就背我拋棄的假設語氣了! 
好不容易到了下午上比較輕鬆的 Vocabulary,
結果一上課就看到老師在旁邊寫明天要 Quiz~
所以我又在念書 again 了! 而且好多 informal 和 proverb 都很難背><
希望明天順利 pass 魯! 
還有我累了~狠想睡覺!

不過今天狠 Lucky 得喝到免費的飲料 again,
這裡的店都好大方~
繼飲料整罐送外,
今天喝到免費的咖啡和飲料~
他們可以自己選 size,
然後像 7-11 的飲料吧一樣~可以自己選想喝的自己倒~
而且都沒啥人ㄟ~amazing~
All size you want to drink is coffee! So I drink tw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