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Day 20 @ Toronto

多倫多的夏天真的來了~

Sunny Day again,氣溫雖然沒有台灣高,但太陽卻是狠炙熱,曬在皮膚上會痛得那種!默默祈禱希望夏天快快結束~冬天快來~這樣我就可以快快回家了!

今天下午的 Vocabulary 課程,老師幫我們分組~結果分到和愛遲到的哥倫比亞底迪及另一個很像泰國人的墨西哥人(?)一組!老師要我們模擬語言學校的招生,作一份 brochure,結果那兩位仁兄,選了 Thailand,我還誤以為是因為那個墨西哥人是泰國人的原因!結果我一直問他說泰國有甚麼特產~有哪些可以觀光的~他一問三不知~我還一臉悶!!! 最後都快做完了~他就說那不是我的國家嗎?!我怎麼自己都不知道~
聽完我都要翻桌了~

我大叫說~NO! I from Taiwan! Not Thailand!
他們真的搞不清楚台灣和泰國不同ㄟ! 
我要昏了~
不是發音有 "tai" 都一樣好嗎!!!!(翻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