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About my second session @ ILSC

今天是上課的第二周啦~也是第二個 Session 的第一周唷!

我這個 Session 選的課程早上一樣是 Communication,下午課程選的是 Vocabulary,早上的課程老師叫做 Rosalinda,祖籍是歐洲~西班牙之類的~I forgot! 但她是個非常認真的老師,每天都有好多作業~每個星期都會穿插一些小考~最重要的是,這個班難得台灣人是班上的大宗耶~有四五個唷(人數會變動是因為有些同學轉出轉入,或課程比較短提早結束)!下午的 Vocabulary 課程老師是 Jayne,也是個很 funny 的老師,地道的加拿大人!


幸運的是,早上的課程我依然和小熟悉的 Isra 同班,也認識了幾個來自台灣的同學 - Jenny, Eve, Anita...還有很好相處也很會臉紅的墨西哥同學 Ramiro、可愛的西班牙妹妹、巴西弟弟 Thyago、義大利帥弟弟 Matteo、羅馬弟弟、日本妹妹 Erika、日本工程師弟弟 Shun、泰國妹妹~Sai...etc.

我超喜歡這個班的每個同學,當然我覺得大多數原因是老師教學的方法很好,讓我們大家都能很快的彼此熟絡阿~~~上課的過程也非常愉快(當然這段是因為我之後回想這些日子,才 key 的)~不過,其實一開始上課的時候,很多韓國同學都轉班轉走了,因為他們都說 Rosalinda 很嚴謹,功課很多,所以她們不太喜歡~不過上下來的感覺真的覺得自己有成長也學到很多呢! 之後課程結束的時候我會再來 key 老師上課的方法和一些心得唷!

至於下午的 Vocabulary 課程,我本來被分到的是另外一個班,那個老師也是很可怕的~每天都要小考!我很焦慮~但另一個 Vocabulary 又已經滿班無法在轉進去了~還好後來有人退出,我才能加入阿!

下午班和我的室友 Princess Pea 還有 Isra, Eve 同班,老師很風趣,只是很愛點人回答問題啦! 不過這樣時間也過得很快~相信這個 session 會過得很愉快唷! 

沒有留言: